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臺北Dyson v11無法啟動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嘉義戴森 v7電池更換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臺北Dyson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關于愛情的文案短的 1.無論生死,無論別離歡聚,我要告訴你,我會一直牽著你,一直到老。將最簡單的話語結合最深刻的戒指送上,就是一封最感人的情書,當然,戒指要選擇樂維斯實名定制的戒指,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深刻的寓意就是一封最好的情書。 2.愛到浪漫,是剛開始。愛到痛苦,是要分手。愛到平淡,就該結婚。感情發展到不同時期,就要做不同事。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情濃時說的一切都不可信,情淡時的每一天才是真。記住啊,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 3.我對愛情的要求很簡單:找一個我愛的也愛我的人手牽著手,從白天走到黑夜,從黑頭發走到白頭發;走累了就停下來,一起欣賞風景,一起嘮嗑歲月。 4.有一天你會明白,你需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是想要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胃疼時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時他會給你一個擁抱,就這么一直陪在你身邊。不是整天多愛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在一起,不離開! 5.只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愛也一樣,只有你也愛我,我愛你這件事情才有意義。——西蒙·波娃。 6.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致我愛著的人。 7.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任性時,你會愛;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8.這世上樹葉有千萬片,這世上情人有千萬種,不一定都要選擇,不一定都要相識,我只選擇唯一的你,與你廝守天荒地老!只愿今生有你相伴,便是我最大的幸福! 9.我一直都對各種節日沒多大計較,趕上放假兩個人在家賴著睡一天或者悠哉悠哉地去看看海都是很美好的事,當然,你要想去逛街,我就做好拎包的準備。親愛的,我比較喜歡歷史和游記類的,沒事可以給你講很多故事。 10.我在這個世界上,走走停停,尋尋覓覓,就是為了和你相遇。 11.善良,熱枕,認真,才得最終的自在,自由。這樣的我與你比肩就會自然而然,而若你不給我這樣的機會,那我依然受益匪淺,還是會變成更好的人,因為我是如此的愛著你。 12.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13.從遇上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里便只有你。此生我只想珍惜你,余生我只想呵護你。在能看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時時刻刻,每分每秒,我都想你念你。 14.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15.我更真誠地對待世界和遇到的人,發生的事。因為我愛你,所以倍感幸福和感激。因為有愛存在,所以世事皆可原諒。我學會聽從自己的心,一切走心,不違背它,不與自己鬧別扭,不與自己擰著干。 16.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17.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8.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關于愛情簡短的文案 一、愛的時候用力愛,不愛的時候就好好分手,是感情里最體面也最無悔的時刻。 二、過去的人就像是氧化了的蘋果,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所以別頻頻回頭。 三、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前四個字是前半生,后四個字,便是余下的歲月了。 四、真正陪你到最后的人,是你隨時和他說我困了,就可以放你去睡的人,因為你不必擔心,你們過了今晚就沒有明天。 五、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 六、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一直讓你筋疲力竭的人,雖然感情不由人,但還是要清醒一點。 七、是不是一個人越成熟就越難愛上一個人答:不是越成熟越難愛上一個人。是越成熟,越能分辨那是不是愛。 八、注定要在一起的人,晚點也真的沒關系。愿你能在人海茫茫中,和你的命中注定撞個滿懷,所愛之人最后成為你的愛人。 九、感情這東西最沒有道理可言,有的人巴巴的對你好,你只肯發張好人卡。有的人端端地坐在那,你卻把心都掏給他,一物降一物。 十、愛和喜歡的區別很簡單,如果你愛花,你會給它澆水,喜歡則會摘下它。 十一、一輩子能遇上一個,你說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還能把你寵上天的人,是多么幸運。——瀟生 十二、愛一個人眼神是騙不了人的,生活中的感動都藏在細節里,一顰一笑的溫馨都是愛的表達,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十三、一生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 十四、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愛人要有度,留一點自我,才會有自尊,你的付出才會有人重視。——-卡耐基 十五、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十六、如果想念你,他會找;如果想要你,他會說;如果在乎你,他會真情流露;如果這些都沒發生,那么他就不勞你費心了。——蔡康永 十七、每個人心里,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TA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要么是終點,要么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十八、如果你放不下那個錯的人,那么你永遠也找不到那個對的人。 最浪漫的愛情文案 一、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二、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三、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四、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五、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六、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七、你是我明目張膽的偏袒,是我眾所周知的私心。 八、懶是一種慣性,比如開了電腦就不愿意關,躺下了就不愿意起,睡了就不愿意醒,想你了就不愿意停。 九、我喜歡你,喜歡到以愛你為圓心,以保護你為半徑,就連圓周率都變成了520。 十、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十一、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的不夠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十二、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三、深愛之人藏心不掛嘴,久念之人在夢不在眼。 十四、或許我能遇見更好的人,但現在你就擋在我面前,像從天倒掛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聾,除了你我真的什么都看不見。 十五、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十六、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七、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愛了。 十八、被一個溫柔的人喜歡真是太好了呀。他就像春夏交接時最溫柔和煦的那陣風,萬物經過你,都變成柔軟的樣子。然后,你也開始對這世界充滿了喜愛。 適合發朋友圈的經典愛情文案 一、沒有能力養活愛情的時候,就別戀愛,不然你只會越來越窮。 二、評判一段感情適不適合你,就一個標準:如果累,就放手。這世上的男女,要么敢愛敢舍,要么百忍成雙。 三、最好的婚姻不是你負責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而是我們勢均力敵,你很好,我也不差。 四、談戀愛要三觀相符,最初喜歡于樣貌,然后卻沉溺于才情,最后折服在于三觀。我崇拜他像個英雄,他寵愛我像個孩子。 五、感情其實不相信眼淚,真愛你的人,不舍得讓你哭。沒感情的,你哭瞎了眼也沒用! 六、帶給一個女人希望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的責任;帶給一個男人安全感的也不是愛情,而是女人對家庭的付出。 七、年少時,你揚言要喝遍天下千種烈酒;年老時,你概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后來才懂得,心動只是激情之愛,心定才是恒久的愛。 八、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是你的誰也奪不走;不是你的終究會離開。 九、真正在乎你的人,口袋里總是有糖,而不是大道理。他知道江湖險惡,并且只想照顧好你。 十、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十一、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從不是一個人的事。 十二、一個人對你的好,并不是立刻就能看到的。因為洶涌而至的愛,來得快去得也快。而真正對你好的人,往往是細水長流。 十三、如果你有喜歡的女孩子,就別再逗另一個女孩子笑了,因為一個會吃醋,另一個會心動。 十四、就算你瘦了,變好看了,你什么都好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即使你再胖,再難看,再怎么不好,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十五、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卸載永遠比安裝快,失去永遠比得到快。 十六、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 十七、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十八、你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正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改變人生的35個好習慣 1、 定期存錢。2、 節儉。3、 遇到挫折對自己大聲說:太棒了!4、 不說消極的話,不落入消極情緒,一旦出現立即正面處理。5、 凡事先訂立目標,并且盡量制作“夢想版”。6、 凡事預先做計劃,盡量將目標視覺化。7、 工作時間,每一分,每一秒都做有利于生產的事情。8、 隨時用零碎的時間(如等人、排隊等)做零碎的事情。9、 守時。10、 寫下來,不要太依靠腦袋記憶。11、 隨時記錄靈感。12、 把重要的觀念、方法寫下來,并貼起來,以隨時提示自己。13、 走路比平時快30%,(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走路時腳尖稍用力推進,肢體語言健康有力,不懶散、萎靡。14、 每天出門照鏡子,給自己一個自信的微笑。15、 每天自我反省一次。16、 每天堅持一次運動。17、 聽心跳一分鐘,指在做重要事情前,疲勞時,心情煩躁時,緊張時。18、 開會坐在前排。19、 微笑。20、 用心傾聽,不打斷對方說話。21、 說話時聲音有力,感覺自己聲音似乎能產生有感染力的磁場。22、 說話之前,先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23、 每天有意識,真誠地贊美別人三次以上。24、 及時寫感謝卡,哪怕是用便箋寫。25、 不用訓斥、指責的口吻跟別人說話。26、 控制住不要讓自己做出為自己辯護的第一反應。27、 每天做一件“分外事”。28、 不管任何方面,每天必須至少做一次“進步一點點”。29、 每天提前15分鐘上班,推遲30分鐘下班。30、 每天在下班前用5分鐘的時間做一天的整理工作。01、 不說“不可能”三個字。02、 凡事第一反應:找方法,而不是找借口。33、 市場運用“頭腦風暴”。34、 恪守誠信,說到做到。35、 l am the best One。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成功習慣的養成] [成功人士的10個優良習慣]分頁:123

我們需要更加頑強和執著    小時讀書的時候,每次臨近畢業,同學之間都會用記事本互相留些祝福的話,比如心想事成,一帆風順,早日找到白馬王子之類的。    當時想想,是啊,心想事成,一帆風順的人多幸福啊,如果我們的一生沒什么挫折,什么事情都能如我們所愿,那多好。    慢慢成熟了后,逐漸理解到,生命的意義遠遠不是得到那個結果,獲得結果的過程其實更加動人,更加刻骨銘心,或許悲傷、或許快樂,這就是生命的豐富,生命的色彩。在獲得結果的過程中,很有可能會經歷不少的挫折、磨礪,但也只有經由這份挫折、磨礪后得到的東西,方才顯得彌足珍貴。    現實世界中,更多的人在困難、挫折面前選擇逃避,或者干脆自暴自棄,只有少數的人有堅強的意志力,百折不撓,也只有百折不撓的人,才能獲得幸運之神的眷顧。    讓我們來看一個關于美國第三十七任總統尼克松的案例:    美國第三十七任總統尼克松在他成名前的許多日子都是在逆境中度過的。    小時候,尼克松常常為家里的店鋪干活。早晨四點起床,趕著馬車來回走兩個小時的路,買回新鮮的蔬菜水果,并把它們洗凈、分開,然后再去上學。即使是假期,他給游泳池當看門人,為雞鴨店拔毛。幼小的尼克松就在這樣的磨煉中一天天地成長。    感悟:我們現在很多的人努力工作、拼命賺錢,是為了讓孩子不再受自己曾受過的苦,可現實是,寒門常常人才輩出。錦衣玉食的生活固然有她的美好,但如果沒有極強的自制力反而會毀掉一個孩子的前途。    1934年大學畢業后,尼克松進入了條件比較艱苦的杜克大學深造。在一間新找的小木屋里,四人合睡兩張鐵架床,寒天燒廢紙取暖。為節約錢,他早上只吃一塊糖。為此,他在學校里找了些事做,以改善自己的生活狀況。    感悟:“四人合睡兩張鐵架床”、“寒天燒廢紙取暖”、“為節約錢,早上只吃一塊糖”,這樣的生活是清苦的。說實話,如果換了是我,我可能承受不了,要放棄,向人生妥協了。所以尼克松就是尼克松,他最后能做美國總統,我只是平凡的人一個。    我們想要創造超出常人的成就,首先要能承受超出常人的困難,兩者是成正比的。天上沒有掉餡餅這么好的事,就是百年一遇的出現了,你放心,也一定不會恰好砸在你我的腦袋上。    畢業后緊接而來的就是找工作,成績名列前茅的他此時并未得到命運之神的恩寵。在紐約,他四處碰壁,只好回到了惠蒂爾,在老家當律師。為了獲得州律師資格,他花了六個星期準備,學習那些他從未學過卻要考試的東西。幾經周折,他終于獲得了那個裝著錄取通知書的大信封。幾經磨難,幾經痛苦,命運之神終于向他敞開了大門。    感悟:雖然“名列前茅”,仍然“四處碰壁”,“只好回到了蕙蒂爾”,“在老家當律師”,然后“花了六個星期的準備”,終于拿到了“錄取通知書”。(勵志文章  www.lz13.cn)這是一種從哪里跌倒,就從哪里爬起來的豁達,在達不到自己心目中的第一目標時,退而求其次,但仍然全力以赴。退,卻并不是為了退,而是為了下次更好的進攻。    當然,尼克松以后的日子也不是一帆風順的。    1960年,尼克松在總統競選中遭到了令他遺憾終生的慘敗。競選雙方的選票是有史以來最接近的一次。如果能在伊利諾、密蘇里、特拉華和夏威夷再獲得11085張選票,那么美國歷史就會改寫。這使尼克松一想起來就覺得“不是滋味”。    感悟:又是一個“遺憾終生”的“慘敗”!“競選雙方的選票是有史以來最接近的一次”,無疑,這個結果令尼克松“不是滋味”。但,生命就是這樣的無常,奧運會百米賽跑,比分的懸殊往往是小數點后幾位數,卻決出了冠軍和亞軍。    兩年后,一次更慘重的失敗——競選加州州長的失敗降臨了。尼克松責罵了新聞界,同時,也遭到了以美國廣播公司為首的新聞界的報復。新聞媒介的宣傳幾乎結束了他的政治生命和前途。    感悟:又是失敗!且是“更慘重的失敗”!并且“新聞媒介的宣傳幾乎結束了他的政治生命和前途”,尼克松實在太不“一帆風順”了,太不“心想事成”了。換作你我這樣的凡人,到此可能已經絕望了,要放棄了,獨自哀怨的懊惱自己“命不好”、“運氣不好”,沒當總統的命啊!    歷經了失敗后,尼克松并未因此而氣餒。他掛牌開張當律師,尋機參加獲得最快成功的競賽;加強對金融界和企業界的了解;幾次親赴越南了解局勢;撰文寫稿發表自己對內對外政策的看法。    經過了8年的在野生活,1968年,尼克松又走上了總統競選臺。    經過充分準備的尼克松終于獲得了成功。他充滿信心地登上了總統寶座。    感悟: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經過了8年的在野生活,1968年,尼克松又走上了總統競選臺”,這次尼克松“終于獲得了成功”,成為了美國第三十七任總統!    令人敬佩的頑強與執著!    再看看你我遇到的那點小困難,真是不足掛齒!    尼克松的勝利是“超越失敗”的勝利。一次次的失敗不但沒有壓垮他,反而激發出他應付逆境的潛能。    尼克松說:“失敗絕不會是致命的,除非你認輸。”    感悟:好了,廢話不多說了,開始行動!持續行動!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北伊萊克斯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苗栗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換電池推薦》 小米吸塵器維修服務在哪裡找?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好評彰化Dyson v10吸力減弱推薦》 Electrolux吸塵器無法啟動的原因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掃

arrow
arrow

    w86fp7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