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

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尋找維修方案時,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使您感到無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專業維修Dyson家電,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

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

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

目前,Dyson涵蓋五大領域:有線及無線吸塵器、智慧空氣清淨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

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

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殺菌!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

送過其他維修站後,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

選擇潔森工坊,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具備以下優勢:

  1. 細部分解清潔: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
  2. 集塵桶清潔: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
  3. 氣旋清潔: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我們徹底拆解零件,清潔每個死角,讓您的Dyson V10、V11達到真正的清潔。
  4. 徹底除臭: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有效消除100%異味,保證無效全額免費!

請注意,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6天,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如無法配合者,請勿送件。
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

現在就行動,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

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

高雄 李先生
廠牌:dyson SV10
送修原因: 清潔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並且更換濾材,全機深層清潔後,味道如新~~~~

臺中 鄭先生
廠牌:dyson SV14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最近機臺按了只會"咻咻咻"的怪聲音,送給我們維修,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11.SV12.14狂壞
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客戶滿意度大提升

嘉義 楊小姐
廠牌:dyson HD-01吹風機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
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歡迎您線上諮詢。

別再等待!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故障,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
立即採取行動!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
  • 吸塵器電池更換: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
  • 吸塵器按鈕故障:更換啟動鍵模組,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專業維修,讓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更換全新模組,確保使用安全。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獨立檢查處理,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提供深層清潔,讓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專業檢查,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單換顯示器維修,不用更換整個馬達。

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別再猶豫,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店家技術好不好,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臺中潭子小米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

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到府收件、外觀確認、檢測後報價、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臺中潭子Dyson v11無法啟動推薦

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影響您的生活。臺中太平戴森吹風機換電池推薦

世上有人知道你牛過,我算一個  之前的文章《真正牛逼的,是那些在困境中依然保持微笑的凡人》,使我們認識了“牛逼程浩”,一個自1993年出生后,便沒有下地走過路,醫生曾斷定活不過五歲,沒上過學但熱愛讀書,堅強樂觀的年輕人,許多人被他的“牛逼”震撼和感動。不幸的是,幾天前程浩去世了,希望他能在另一個世界繼續牛逼下去。  2013年8月21日,20歲的程浩離開了人世。那天,他讓媽媽去買飯,他說“你走吧,你回來時幫我買一瓶脈動、一盒薯片、一盒旺旺牛奶。”二十分鐘后回到病房,看程浩就像睡著了一樣,閉著眼睛,手還放在電子書上,但書已經變成屏保……牛逼程浩背后,是陪伴兒子無數次收過病危通知單的母親——李哲。  牛逼程浩背后的母親,媽媽再愛你一次  現在,李哲還覺得兒子程浩在睡覺。“我昨天晚上去殯儀館給他穿衣服,太冷,給他穿上羽絨服。他的身體已經有些變形,不太好穿。我把他抱起來的時候還覺得他的身體是軟的,還沒有僵硬。真的就跟睡著了一樣。前幾天他還在說,我們十月中旬就回石河子了。”  在過去的20年,她陪伴兒子無數次收到病危通知單。兩天前,沒有病危通知單,但那一刻終于來到。  “他吃飯慢,一頓飯要一個多小時,我邊喂飯邊教他多音字的用途。”  生程浩時,李哲25歲。孩子6個月的時候,家人發現他躺在床上不太動,也站不起來,就把他帶去石河子檢查。“當時石河子二醫院說是腦癱。我看著不像,孩子看起來很機靈。他們讓我放棄掉,打一針,不要他了。到烏魯木齊檢查,醫生說最多養到五歲。我不相信,孩子看著也挺胖的,也會說媽媽我們回家吧。孩子一說‘媽媽’,我就覺得我不能不要他。”  帶到八個月,程浩一直不動彈。但他卻說話說得早。快一歲時,李哲帶他去北京和天津看病,北京的醫院給出一個檢查結果:腦癱,打個問號。“如果是腦癱,語言能力會特別差,有點呆傻,不可能這么早就會說話。”天津的醫院給出一個檢查結果:肌無力,打個問號。“如果是肌無力,立起來抱著也不可能,只能躺著抱起來。”  看病看到兩三歲,一直沒有結果。后來又聽說了氣功大師郭志成,李哲就帶著程浩去石家莊住了半年,天天扎針,不見效果。三四歲時,把他帶去烏魯木齊空軍醫院扎針,也沒有效果。“孩子受罪,從頭到腳沒有一個地方不扎,哭得厲害。”后來李哲也就不帶他去看病了,“那時候他看起來胖乎乎的,沒什么不正常。”  5歲之前,他奶奶管得多一些。到6歲之后,基本是李哲帶。程浩6歲時,李哲教他拼音,還給他買小學生字典。“那時他還能坐。他坐在沙發上,我做飯,他就翻字典。碰到不明白的多音多義字,他會在吃飯的時候問我。他吃飯慢,一頓飯要一個多小時,我邊喂飯邊教他多音字的用途。”那時的程浩愛問、愛說,自己把字都認全了,李哲就給他買標注拼音的故事書。“只要我回來了,把他放在沙發上,他就開始看書。”  程浩小時候收了好多小車模,大部分都是李哲給他買。他對玩具很愛護,沒有玩壞的。大了之后,他把車模全送給家里親戚的孩子。用過的東西,他都放得好好的。“買回來的東西,他連盒子都不讓扔。電子書的盒子、網友寄禮物的盒子,他都不讓扔,總說有一天還要裝進去的時候就能用。”  李哲還曾花220塊給程浩買過一個遙控摩托車,程浩坐在輪椅上,也能讓摩托車跑很遠,碰到障礙還能自動掉頭。“他經常在廣場上坐在輪椅里玩它,好多孩子圍著他看。他可高興了。”后來小摩托車出了點故障,程浩就不讓送人,一直在家里放著。  電腦剛出來時,李哲給程浩買了一臺。“那時他也就八九歲。我每天上班走時把他放在床邊,讓他玩電腦。旁邊用被子擋起來,害怕他歪到床底下。他累了會給我發短信,說媽媽快回來,我累了。我就趕快回去幫他躺下,或者換個姿勢。”  “我拿了一個醫院的小木頭凳子,趴在他床頭,坐了三天三夜,沒吃沒喝沒動。最后他醒了,我自己來月經都不知道。去商店的時候,因為坐的時間太長,直接從樓梯上摔下去。”  程浩第一次病危是11歲,病危通知書上寫的是心衰。之后,基本一年病危兩次。感冒會引起他的肺部感染,誘發心臟衰竭。有一年,程浩有三個月都在醫院。這三個月,李哲每天的生活線路就是辦公室到醫院,回家只是換個衣服。“醫院上上下下沒有不認識我的。清潔工見了我都打招呼。有好幾次他看起來已經不行了,但他看著你,像在跟你求生,嘴里不停地喊著媽媽,媽媽……你能怎么辦呢,只能想盡一切辦法救他。”  還有一次病危,程浩整個人昏迷不醒,只能靠著輸氧打液體。“整整9天,不喝水,不吃東西。我拿了一個醫院的小木頭凳子,趴在他床頭,坐了三天三夜,沒吃沒喝沒動。最后他醒了,我自己來月經都不知道。去商店的時候,因為坐的時間太長,直接從樓梯上摔下去。”  平時程浩的血管不難找,但只要身體一出狀況,他的血管就變得根本看不見,扎針特別困難。“他也不吭氣,就忍著。都不知道要扎多少下。有時候我都看不下去,扭頭不看了。后來實在沒辦法,只能扎到脖子上的動脈血管。一扎就是好幾天,每天24小時輸液。”  程浩十四五歲的時候,一到雙休日,李哲就推著輪椅帶他出去轉。冬天,還帶他去滑過一次雪。在西公園里、游憩廣場里、新世紀廣場上有人看他,他會轉過頭跟李哲說:“你看我長的多帥,人家都看我。”  這幾年,程浩連輪椅都不能坐了。出去得很少。他身上的肌肉都在萎縮,整個人變得又瘦又小。  為了不讓程浩受委屈,去別的城市看病,李哲都會選在氣候比較溫和的三月四月。“從家里出門就上車,送到機場。去之前也會跟醫院聯系好。下飛機直接坐車去醫院。看完之后直接上飛機回家。”他們跑遍了全國有名的大醫院,卻一直沒有確切的診斷。程浩經常跟李哲說,“媽媽,我要是死了,把我的眼角膜捐出去。把我的遺體捐出去做解剖。解剖了我,找出病因,找到療法,能救好多人。不然你把我埋掉,跟扔垃圾有什么區別?”  “我每天都在害怕。他晚上睡覺會翻身。如果他好長時間不翻身,我就趕快摸摸他。”  程浩非常愛干凈,穿的衣服都是白色的。這兩年,他喜歡在網上看衣服,買艷一點的衣服,紅、黃、綠、藍。但他每次付錢都要征求李哲同意。“以前都是我給他買衣服,要圓領、純棉的T恤。雖然他已經二十歲,但身形還是像十二三歲,別人給他買的衣服一般都穿不進去。”  平時,程浩穿衣服和睡覺都要特別注意,特別怕感冒。晚上睡覺,李哲都會在腳邊給他準備三個被子,上半夜蓋個薄毯,夜深了換個小毛巾被,后半夜換成小被子。“別人看都覺得我很累,但自己覺得習慣了。他帶給我不少快樂,每天晚上我們兩個躺在床上,聊很久的天。十點半躺下,都要聊到十二點以后才睡覺。他性格很開朗。我有什么話都直接告訴他。”  程浩每個年齡段的聊天內容都不一樣。小時候他會跟母親聊郭敬明和韓寒,現在,母子之間關于偶像的話題變少了,更多在聊程浩下載的電影、寫的文章。李哲跟他開玩笑:“哎,你寫好了趕快發,不然哪天就發不出去了。憋著發不了多難受,你眼睛都閉不上。”生與死,都成了母子間常用的玩笑題材。  有時候李哲也會在搶救過來后逗他:“你看,老天爺都不收你,又把你送回來了,你就好好活著。”有時候李哲又跟程浩說:“你可別丟下我,我受不了。”早前程浩會回答她:“第一年你難受,第二年還難受,第三年第四年慢慢就好啦。”后來,程浩會說:“你放心,我會陪你活到80歲的。”  李哲抱怨活著太苦太累,程浩就讓她不要胡說八道:“你笑著也是過一天,哭著也是過一天,不要去想那些不高興的事,多想點高興的事,你不是就不苦了嗎。咱們指望不上別人,咱們就不指望。真過不去的時候再說。”“我一個人在房間里躺著我不累,我可以堅持。你哪一天真正面臨死亡的時候,你的想法立刻就會改變。”  每一次程浩病危,李哲都會覺得他能挺過來。“程浩帶給我的幸福是什么,我說不上。別人都覺得我累,我自己不覺得,只覺得特別開心。每天回家可以跟他聊天,開玩笑,逗逗他。他一聽到門響就問誰啊。我就回他,我啊。如果回來晚了他就問,你干嗎去了回來這么晚,不能早點回來嗎?”  由于身體的萎縮,程浩的心臟離皮膚很近,就像只裹著一層皮。有時候李哲逗他:“我說程浩,拿個針在上面攆一下,看你啥感覺?看你會不會痛撒。”程浩說他頭痛,李哲就說:“你是不是長腦瘤了啊你,你這樣你再長腦瘤就完蛋了你,一天都多活不了撒。”程浩也貧著嘴回她:“你不要胡說八道了你,就不能盼我一點好嗎?就不能安慰安慰我嗎?”  程浩會在文章里想象自己的死亡,卻從不告訴李哲,害怕她難過。“我每天都在害怕。他晚上睡覺會翻身。如果他好長時間不翻身,我就趕快摸摸他。”由于長期臥床,程浩的腎與膽上都有結石。在醫院里,幾乎沒有他能做的檢查。“讓他拍胸片,根本什么都拍不出來。里面都是霧蒙蒙的,什么都看不見。做CT,整個左肺都沒有發育,只是一個扁條。只要一感冒,他就有呼吸困難。我只有給他備個小氧氣瓶,不舒服了馬上吸氧。”  2013年春節,程浩得了感冒,馬上就不行了,李哲叫來120,把他送進石河子人民醫院。進病房之后,隔壁兩個床位的病人接連去世。程浩很平靜。  “每天都睡在他旁邊,覺得踏實。如果睡在另外一個房間我就不踏實,也睡不著。我睡覺輕,他點鼠標的聲音我會聽見。”  程浩給自己定了一個詳細的計劃,每天必須閱讀十萬字。這十萬字,基本是在網上和電子書上看完的。紙質書他看起來很費勁,需要李哲幫著他翻頁。李哲也跟他開玩笑:“天天看看看,本來就不能動,哪天再把眼睛看瞎了,我看你躺著怎么辦。”  上午閱讀,下午要寫作。因為坐不起來,程浩只能用鼠標在軟鍵盤上點一下點一下地打字。“他打起字來你會聽見嗒嗒嗒的聲音,速度很快。”但李哲中午睡覺時,程浩不寫。“晚上要照顧他,我睡不好,就每天中午睡上一小時。每天都睡在他旁邊,覺得踏實。如果睡在另外一個房間我就不踏實,也睡不著。我睡覺輕,他點鼠標的聲音我會聽見。所以他中午就看電影,等我醒了再寫。”  程浩替別人想得多。他只會要求李哲來幫他翻身、換個姿勢、掉個個。“我要是不在,別人問他你有沒有事啊?他總回答啥事沒有。再累他都扛著,我一回來他就跟說我,他都快累死了。”  從小到大,程浩沒進過學校,唯一能面對面聊天的同齡朋友是他的表姐。“他姐姐學中醫,在武漢實習,兩個人經常關起門來視頻聊天。她想得多,有什么事情都喜歡找程浩商量。他總是在開導別人,我問他都聊些什么,他說你管那么多干嗎。”  前陣子他問,能不能給一個女孩送玫瑰花;李哲說,可以啊,你支付寶里有錢,這是你的權利。程浩說,我就跟你講一下,最起碼我要經過你的同意啊。但是究竟有沒有女朋友這件事,他沒有確切地跟李哲講過。  程浩比同齡的孩子成熟很多,說話做事根本不像二十歲。“他接觸的基本都是成年人,看書也看得多。他看問題看得透。因為自己的身體情況,他特別看別人臉色,特別害怕看到一些異樣的眼神。害怕被人討厭。吃飯時,他不能讓自己嘴角沾一點東西,身上不能有一滴油點。”  他說:“你走吧。你回來時幫我買一瓶脈動、一盒薯片、一盒旺旺牛奶。”  2013年8月21日中午,程浩看起來狀態不錯,等著明天出院。  程浩在病床上也就是看看電子書,拿著手機上上網,跟媽媽聊聊天。他說,“媽媽,我在家光忙著在網上寫東西,沒時間看書,書都看得少了。我在這兒,這幾天我把這部書第一部都看完了,能看第二部了。”程浩一直想要個電子書,卻覺得七八百太貴,不好意思問李哲要。手里的那個,是他用稿費買的。  他讓李哲去買飯,還讓她幫忙把電子書拿過來立好。李哲走時他還開玩笑,說:“媽媽,你快點回來,別一去好久等我吊瓶打完,血都沖到瓶子里了。”我說“好好你放心,流出來了我給你打進去。”我說“那我走了”,他說“你走吧。你回來時幫我買一瓶脈動、一盒薯片、一盒旺旺牛奶。”  李哲去了二十分鐘,去時都是跑著去的。一進病房,看程浩就像睡著了一樣,閉著眼睛。手還放在電子書上。但書已經變成屏保,程浩已經很久沒有觸到屏幕。  “我說兒子,我出去不到二十分鐘你就睡著了,怎么回事啊?把飯放到桌上我就去搖他,但他沒有反應。他的左胸,幾乎就是皮包著肋骨,心臟的跳動都能從皮膚上看到。我把他的衣服掀開,看不見跳動。我出去把醫生喊來。但是再搶救都沒有用了。  我估計他就是痰卡著,因為我不在,硬是憋著。有一次內出血,從胃里反上來的血,他就一直憋著,硬是等著有人拿來玻璃杯才吐出去。  夏天,我每天都給他洗澡換衣服。所以他可能也習慣了干凈。  我真的應該在他身邊。我不該那時候走。  程浩不喜歡照相。但在8月21日早晨,李哲拿著手機說要給他照相,他沒有拒絕。“你照吧。照一張臉上的,再照一張胳膊上打著針的。不要照身上。”照了四五張,李哲說要發到QQ說說里去,他也同意了。“一般他是不愿意的。但那天早上他說,你想發就發吧,沒事。我沒有想到,這是他最后的照片。”  程浩家里總共有三臺電腦,兩個筆記本,只有他用的是臺式機。李哲害怕他躺著把眼睛看壞,給他買了最大的顯示屏。程浩把所有的注冊信息都記在了記事本上。以前李哲跟他開過玩笑,“兒子,你能不能把所有密碼都給老媽一份?萬一你哪天突然閉眼了,老媽連個找的地方都沒有。”  跟他關系好的網友信息,他也全部詳細地記在上面。他的網友來自全國各地,這兩天,李哲都在不停地接電話。“有一個男孩,說著說著就掉眼淚,‘我是被他從病魔里拉回來的,讓我覺得生活還有意義。我沒想到他竟然走在我前面。’”  李哲找到了程浩每天都在寫的日記,最后一篇寫于5月20日。“我在不停地解答別人的問題。別人迷惘時,我在不停地指路。我要顧及到所有的問題、所有的人,我這樣也很累。但我也很充實。”而這些話,他從不告訴母親。李哲也不明白為什么在這之后,程浩沒有再寫一個字。  程浩很少用李哲的手機上網。以前只要用完了,也馬上讓李哲把QQ退出。但在8月21日早晨,程浩用李哲的手機上QQ,也沒要求她退出。中午,程浩去世,李哲之后看到他的QQ,“當時我一進去,就看到有20多條留言。他只回復了兩三個……”。  2013年8月21日,新疆博樂市,晴。日出于7點27分,日落于21點10分。正午時分,二十歲的程浩停止了呼吸。  他出生的小城,是西北邊疆的一片綠洲。這里人很少,樹很多。一年四季的天空,都是藍到變態。在長達半年的冬天,有零下三十度的低溫,和厚度到膝蓋的大雪。奢侈的夏天不長,早晚涼爽,雨水罕見,陽光普照。  在這個安靜簡單,一成不變的小城市里,最不缺的就是陽光。漫長的日照給了這里的孩子一個關于光明的執念,程浩也不例外。  “我會將自己的遺體捐獻,包括眼角膜。用我的靈魂,為你們開拓另一個人間。我要讓自己的眼睛代替我,繼續照亮這個美麗的世界。”  “幸福就是一覺醒來,窗外的陽光依然燦爛。” 在變老之前,給自己一次牛逼的機會 牛逼的事情都是在你一個人的時候做出來的 傻逼一樣堅持,總會看見牛逼的結果分頁:123

立即讓自己變優秀的128種方法    引導語:在任何時候,只要你設立一個目標,然后去為之努力;另外一個是要多多接觸新的知識;第三就是,在優秀的團隊中,看到有很多人都比自己優秀,那么你就更需要加油,去超越別人。    1、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夸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    2、一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    3、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是非天天有,不聽還是有,是非天天有,看你怎么辦?    4、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么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    5、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接受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死去的觀念。    6、雖然你討厭一個人,但卻又能發覺他的優點好處,像這樣子有修養的人,天下真是太少了。    7、誠實的面對你內心的矛盾和污點,不要欺騙你自己。    8、因果不曾虧欠過我們什么,所以請不要抱怨。    9、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    10、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錯誤的東西。    11、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恒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12、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13、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后悔的地方上。    14、你什么時候放下,什么時候就沒有煩惱。    15、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6、當你知道迷惑時,并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17、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18、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9、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20、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鈍。    21、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22、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23、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24、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25、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26、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27、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28、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29、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凄涼啊!    30、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舍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31、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32、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33、能說不能做,不是真智慧。(人生感悟  www.lz13.cn)    34、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么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35、同樣的瓶子,你為什么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么要充滿著煩惱呢?    36、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37、這個世間只有圓滑,沒有圓滿的。    38、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39、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40、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災禍橫生,多看看橫死在你刀下的眾生又有多少?    41、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42、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并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43、自以為擁有財富的人,其實是被財富所擁有。    44、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45、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茍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46、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后悔。    47、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48、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49、內心充滿忌妒,心中不坦白,言語不正的人,不能算是一位五官端正的人。    50、多講點笑話,以幽默的態度處事,這樣子日子會好過一點。    51、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52、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53、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54、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55、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于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    56、與其你去排斥已成的事實,你不如去接受它。    57、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58、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    59、能為別人設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60、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么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61、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回旋。    62、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63、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64、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    65、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只要他有向善的心,能原諒的就原諒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壞人。    66、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67、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    68、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贊嘆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被批評的。    69、夸獎我們,贊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良師,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70、你目前所擁有的都將隨著你的死亡而成為他人的,那為何不現在就樂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    71、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72、沉默是毀謗最好的答覆。    73、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    74、擁有一顆無私的愛心,便擁有了一切。    75、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寬容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恒的至理。    76、你接受比抱怨還要好,對于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接受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77、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78、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79、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    80、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    81、愚癡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82、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83、只要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84、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85、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86、做事就是在學做人而已。    87、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我們在追求什么?我們活著為了什么?    88、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89、勇于接受別人的批評,正好可以調整自己的缺點。    90、感謝上天我所擁有的,感謝上天我所沒有的。    91、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92、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93、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94、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95、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96、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97、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98、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99、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100、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101、太過于欣賞自己的人,不會去欣賞別人的優點。    102、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103、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104、人家怕你,并不是一種福,人家欺你,并不是一種辱。    105、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106、不要刻意去曲解別人的善意,你應當往好的地方想。    107、世上的事,不如己意者,那是當然的。    108、我的財富并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109、吃了就一定要拉,人一定要學會隨緣放下,否則就會便秘。    110、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111、我能為你煮東西,但我不能為你吃東西。各人吃飯是各人飽,各人生死是個人事。    112、看輕別人很容易,要擺平自己卻很困難。    113、你只管活你自己的,不必去介意別人的扭曲與是非。    114、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于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115、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116、是非和得失,要到最后的結果,才能評定。    117、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118、當你用煩惱心來面對事物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業障,世界也會變得丑陋可恨。    119、欲為諸佛龍象,先做眾生馬牛。    120、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周遭的世界,我們就只好改變自己。    121、當你明天開始生活的時候,有人跟你爭執,你就讓他贏,這個贏跟輸,都只是文字的觀念罷了。當你讓對方贏,你并沒有損失什么。所謂的贏,他有贏到什么?得到什么?所謂的輸,你又輸到什么?失去什么?    122、我們大部份的生命都浪費在文字語言的捉摸上。    123、你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委曲,你應該要想,他對我這樣已經很好了,這就是修行的功夫。    124、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么?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凈的心。    125、與任何人接觸時,要常常問自己,我有什么對他有用?使他得益。如果我不能以個人的道德、學問和修持的力量,來使人受益,就等于欠了一份債。    126、如果一個人沒有苦難的感受,就不容易對他人給予同情。你要學救苦救難的精神,就得先受苦受難。    127、一般人在遇到對方的權勢大,財富大,氣力大,在無可奈何的情形之下而忍,這算什么忍耐呢?真正的忍是,就算他欺負了你,對不住你,但他什么都不及你,你有足夠的力量對付他,而你卻能容忍他,認為他的本性和我一樣,只是一時糊涂,或在惡劣的環境中受到熏染罷了,你不必與他計較,能在這樣的情況及心境之下容忍那才是真正的忍耐。    128、如果我們放眼從累生歷劫去看,那么一切的眾生,誰不曾做過我的父母、兄弟姊妹、親戚眷屬?誰不曾做過我的仇敵冤家?如果說有恩,個個與我有恩;如果說有冤,個個與我有冤。這樣子我們還有什么恩怨親疏之別呢?再就智慧愚笨來說,人人有聰明的時候,也有愚癡的時候,聰明的人可能變愚癡,愚癡的人也可能變聰明。最壞的人,也曾做過許多好事,而且不會永遠壞;好人也曾做過許多壞事,將來也不一定會好。如此我們反覆思索,所謂的冤親、賢愚,這許多差別的概念,自然就會漸漸淡了。這絕對不是混沌,也不是不知好壞,而是要將我們無始以來的偏私差別之見,以一視同仁的平等觀念罷了!    編后語:大腦可以幫助你吸收、記憶很多東西,但這些只是表面的知識基礎,真正的深層的知識,是心去悟到的那些東西。有句話講:教育是把所學到的所有東西忘記之后剩下的東西。等你把腦子里的東西忘記了,心里有的那個就是真正的知識。分頁:123

蕭紅:夏夜  汪林在院心坐了很長的時間了。小狗在她的腳下打著滾睡了。  “你怎么樣?我胳臂疼。”  “你要小聲點說,我媽會聽見。”’  我抬頭看,她的母親在紗窗里邊,于是我們轉了話題。在江上搖船到“太陽島”去洗澡這些事,她是背著她的母親的。  第二天,她又是去洗澡。我們三個人租一條小船,在江上蕩著。清涼的,水的氣味。郎華和我都唱起來了。汪林的嗓子比我們更高。小船浮得飛起來一般。  夜晚又是在院心乘涼,我的胳臂為著搖船而痛了,頭覺得發脹。我不能再聽那一些話感到趣味。什么戀愛啦,誰的未婚夫怎樣啦,某某同學結婚,跳舞……我什么也不聽了,只是想睡。  “你們談吧。我可非睡覺不可,”我向她和郎華告辭。  睡在我腳下的小狗,我誤踏了它,小狗還在哽哽地叫著,我就關了門。  最熱的幾天,差不多天天去洗澡,所以夜夜我早早睡。郎華和汪林就留在暗夜的院子里。  只要接近著床,我什么全忘了。汪林那紅色的嘴,那少女的煩悶……夜夜我不知道郎華什么時候回屋來睡覺。就這樣,我不知過了幾天了。  “她對我要好,真是……少女們。”  “誰呢?”  “那你還不知道!”  “我還不知道。”我其實知道。  很窮的家庭教師,那樣好看的有錢的女人竟向他要好了。  “我坦白地對她說了:我們不能夠相愛的,一方面有吟,一方面我們彼此相差得太遠……你沉靜點吧……”他告訴我。  又要到江上去搖船。那天又多了三個人,汪林也在內。一共是六個人:陳成和他的女人,郎華和我,汪林,還有那個編輯朋友。  停在江邊的那一些小船動蕩得落葉似的。我們四個跳上了一條船,當然把汪林和半胖的人丟下。他們兩個就站在石堤上。本來是很生疏的,因為都是一對一對的,所以我們故意要看他們兩個也配成一對,我們的船離岸很遠了。  “你們壞呀!你們壞呀!”汪林仍叫著。  為什么罵我們壞呢?那人不是她一個很好的小水手嗎?為她蕩著槳,有什么不愿意嗎?也許汪林和我的感情最好,也許也最愿意和我同船。船蕩得那么遠了,一切江岸上的聲音都隔絕,江沿上的人影也消滅了輪廓。  水聲,浪聲,郎華和陳成混合著江聲在唱。遠遠近近的那一些女人的陽傘,這一些船,這一些幸福的船呀!滿江上是幸福的船,滿江上是幸福了!人間,岸上,沒有罪惡了吧!  再也聽不到汪林的喊,他們的船是脫開離我們很遠了。  郎華故意把槳打起的水星落到我的臉上。船越行越慢,但郎華和陳成流起汗來。槳板打到江心的沙灘了,小船就要擱淺在沙灘上。這兩個勇敢的大魚似的跳下水去,在大江上挽著船行。  一入了灣,把船任意停在什么地方都可以。  我浮水是這樣浮的:把頭昂在水外,我也移動著,看起來在浮,其實手卻抓著江底的泥沙,鱷魚一樣,四條腿一起爬著浮。那只船到來時,聽著汪林在叫。很快她脫了衣裳,也和我一樣抓著江底在爬,但她是快樂的,爬得很有意思。在沙灘上滾著的時候,居然很熟識了,她把傘打起來,給她同船的人遮著太陽,她保護著他。陳成揚著沙子飛向他:“陵,著鏢吧!”  汪林和陵站了一隊,用沙子反攻。  我們的船出了灣,已行在江上時,他們兩個仍在沙灘上走著。  “你們先走吧,看我們誰先上岸。”汪林說。  太陽的熱力在江面上開始減低,船是順水行下去的。他們還沒有來,看過多少只船,看過多少柄陽傘,然而沒有汪林的陽傘。太陽西沉時,江風很大了,浪也很高,我們有點擔心那只船。李說那只船是“迷船”。  四個人在岸上就等著這“迷船”,意想不到的是他們繞著彎子從上游來的。  汪林不罵我們是壞人了,風吹著她的頭發,那興奮的樣子,這次搖船好象她比我們得到的快樂更大,更多……  早晨在看報時,編輯居然作詩了。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  愿意風把船吹翻,愿意和美人一起沉下江去……  我這樣一說,就沒有(www.lz13.cn)詩意了。總之,可不是前幾天那樣的話,什么摩登女子吃“血”活著啦,小姐們的嘴是吃“血”的嘴啦……總之可不是那一套。這套比那套文雅得多,這套說摩登女子是天仙,那套說摩登女子是惡魔。  林和郎華在夜間也不那么談話了。陵編輯一來,她就到我們屋里來,因此陵到我們家來的次數多多了。  “今天早點走……多玩一會,你們在街角等我。”這樣的話,汪林再不向我們說了。她用不到約我們去“太陽島”了。  伴著這吃人血的女子在街上走,在電影院里會,他也不怕她會吃他的血,還說什么怕呢,常常在那紅色的嘴上接吻,正因為她的嘴和血一樣紅才可愛。  罵小姐們是惡魔是羨的意思,是伸手去攫取怕她逃避的意思。  在街上,汪林的高跟鞋,陵的亮皮鞋,格登格登和諧地響著。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中秋節 蕭紅呼蘭河傳讀后感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潭子戴森吹風機維修站推薦》
台中豐原Dyson v10吸塵器換馬達推薦》 如何確保戴森清潔過程的高效和安全?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值得信賴台中大肚Panasonic掃地機器人舊換新推薦》 dyson吸力減弱可能是什麼原因?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值得信賴

arrow
arrow

    w86fp7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