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永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注於吸塵器的深度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永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注於吸塵器的深度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永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注於吸塵器的深度

永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注於吸塵器的深度

永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注於吸塵器的深度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永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注於吸塵器的深度

永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注於吸塵器的深度

永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注於吸塵器的深度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員林戴森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樹林戴森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中和戴森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臺中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這是發生在上世紀八十年代交通不發達公交車站上的一幕。 公交站上站滿了等車的人們。人們焦急地盼望著公交車的到來。終于,在遠處茫茫的雨霧里11路公交車緩緩地駛來。在寒風夾著細雨中等了半個小時的人們都高興起來。剛才的哆嗦和疲乏一掃而光,一個個收起雨傘,抹抹頭發,扶扶眼鏡,甚至捋捋袖子,……躍躍欲試的激情在每個人的心里涌動著,我也不敢怠慢,不然的話,趕不上這趟車上班就要遲到了。搓搓凍僵的手,跺跺幾乎麻木的腳,神經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車還在幾十米外,人們已迫不及待一窩蜂地擁到了路中央。每個人都在緊張的估計對自己最有利的位置,不停地擠來擠去,你推著我,我推著他,兩只手本能地將兩邊的人向后撥。 車擦著人群的邊緣駛了過來,沒等它停穩,人們便一齊擁向前門和后門。(那時還沒有無人售票的車)于是,青年的瀟灑大度,文人的溫文而雅,姑娘的矜持恬靜,便一齊被淹沒在那擁擠的人群中,蕩然無存。只有那一個個黑發的頭,白發的頭,長發的頭,短發的頭和戴帽子圍巾的頭,一樣的在車門口攢動。那一雙雙白皙的手,粗糙的手,青筋暴露的手和戴手套的手,一齊向上揮舞著,努力向前沖,一一企圖抓住車門。 此時,人們之間便無了身份的區別,緊緊“團結”在一起,筆挺的西裝和污漬的工作服挨在一起,白亮的高跟鞋胡亂地踏在黑亮的大頭皮鞋上。人們之間也沒有禮貌謙讓。身材高大的在盡情發揮著高空的優勢,身體瘦小的也在巧妙的利用低層空間。上車的人氣急敗壞,下車的人也不滿。滿眼扭曲的面孔,暴怒的目光,滿耳的叫聲,喊聲罵聲和小孩的哭聲…… 經過一番艱苦的努力,剛才車下那么一大堆人竟然大都“壓縮”進了汽車狹小的空間,車門勉強閉攏了。車像個吃的過飽的大動物,吭哧吭哧地前進了,只拋下了幾個老弱殘兵在望“車”興嘆。 我被人流涌到了車窗邊,平時連俯臥撐都作不了幾個的胳膊,這時不得不撐在窗邊的扶手上,承受著身后不斷涌來的壓力,關節在咔咔作響。 車窗上結了一層薄薄的霧氣,用手一劃,奇形怪狀的,擁擠的人們在車內晃來晃去…… 車又到了一站,我挺了挺酸痛的身子,準備接受第二次浪潮的沖擊。 車門在一雙雙手的幫助下,吱吱嘎嘎的打開了。同樣的場面,同樣的臉孔,同樣的眼睛,卻似乎又有不同的地方。車門口有頂綠色的軍帽,在亂糟糟的人群中很醒目。帽下的那張臉,帶著成熟,也帶著稚氣。一道不長的傷疤破壞了它的完美,卻給它帶來了堅毅與剛強。這張臉,我是那么的陌生,又是那么的熟悉,他和到我們學校作報告的老山戰斗英雄蔡朝東的臉有多么相同的氣質啊!是的,我沒有猜錯,他胸前那閃著光的不正是一枚勛章嗎?猛然我愣住了,他的左袖管空蕩蕩的,被一旁的人們擠成了一團。那只胳膊,也許不久前還緊緊握著沖鋒槍,向敵人射出了憤怒的子彈,或許還曾把一顆仇恨的炮彈塞進滾燙的炮筒。而現在,卻完全失去了。在這群四肢健全的人中,他顯得是那么的尷尬、無奈和無助。他用強壯的另一支手臂,緊緊拽著一個小女孩,使勁地把她從人群里解放出來,把小女孩向上推。胸前的勛章經不住擠壓,掉下來滑進人縫里。軍人顧不上去尋找,只是急急地大聲地說著“大家別擠,小心孩子!”憨厚的臉上布滿了焦慮,傷疤在痛苦地抽搐。是為和平環境的“戰斗”痛苦嗎?是為自己的戰友浴血奮戰保衛著的孩子在這里得不到關心而痛苦嗎?我愣愣地看著這一切,心跳的很急很快,撞著胸口直痛…… 一雙雙手還在努力地向上扒著,然而,碰到了那軟軟的袖管便遲疑了,猶豫著縮了回來, 一雙雙瞪大的眼睛,看到那僅有的堅強的胳膊,仿佛被刺痛了,慢慢地向后移去。外邊的吵鬧聲停了下來。車內不知發生了什么,一個個閉了嘴,驚奇的向門口張望,于是世界便都靜了下來。只有蒙蒙的細雨和諧地簌簌地落下。 軍人剛把小女孩推上汽車,猛然察覺到了這一切,不解的回過頭,滿臉疑惑地望著身后的人。那一張張臉上沒有了剛才瘋狂的神情,一雙雙眼睛里漾滿了敬重與歉疚。一個中年人從地上拾起了那枚勛章,用手絹輕輕的擦著。軍人不安起來,臉紅了,同時眼睛里有什么東西閃了一下。他又局促地招呼著,“讓老人和孩子先上,快點……” 中年人走過來,輕輕地把勛章別在他胸前,那金色更亮了。他的喉頭在壓抑地聳動,是壓抑著的心的激動,還是被人理解的欣慰? 人們有次序的上車了。先是老人和孩子,接著幾個硬是擁著這位軍人上來了。好幾個人站起來讓座,給老人,給婦女,給那軍人。也許是中間的人自動靠緊了,車廂里顯得寬松了些。每個人臉上緊繃著的肌肉松弛下來,都帶著溫和的笑意。一雙雙冷冷冰冰的眼神也閃動 著敬意,流露著親切的溫情。 這時,我陷人了沉思,是英雄呼換了文明;還是人們的良知在這一場擁擠后得到了洗禮、升華;還是英雄愛民如子的品格規范了人們的行為;還是英雄殘疾的身軀和那枚用生命換來的勛章在這場乘車的擁擠中震撼了人門的心靈? 對不起,我們的英雄,讓您受委屈了,您才是最應該第一個上車的人! 不知是車里人多了,還是別的什么原因,車窗上的霧霜融化了,順著車窗的玻璃往下流。 2021/8/23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聞一多:李白之死  世俗流傳太白以捉月騎鯨而終,本屬荒誕。此詩所述亦憑臆造,無非欲借以描畫詩人的人格罷了。讀者不要當作歷史看就對了。  我本楚狂人,鳳歌笑孔丘。——李白  一對龍燭已燒得只剩光桿兩枝,  卻又借回已流出的濃淚的余脂,  牽延著欲斷不斷的彌留的殘火,  在夜的喘息里無效地抖擻振作。  杯盤狼藉在案上,酒壇睡倒在地下,  醉客散了,如同散陣投巢的烏鴉;  只那醉得最很,醉得如泥的李青蓮  (全身的骨架如同脫了榫的一般)  還歪倒倒的在花園的椅上堆著,  口里喃喃地,不知到的說些什么。  聲音聽不見了,嘴唇還喋著不止;  忽地那絡著密密紅絲網的眼珠子,  (他自身也象一個微小的醉漢)  對著那怯懦的燭焰瞪了半天:  仿佛一只餓師,發見了一個小獸,  一不響,兩眼睜睜地望他盡瞅;  59  然后輕輕地緩緩地舉起前腳,  便迅雷不及掩耳,忽地往前撲著——  象這樣,桌上兩對角擺著的燭架,  都被這個醉漢拉倒在地下。  “哼哼!就是你,你這可惡的作怪,”  他從咬緊的齒縫里泌出聲音來,  “礙著我的月兒不能露面哪!  月兒啊!你如今應該從出來了罷!  哈哈!我已經替你除了障礙,  驕傲的月兒,你怎么還不出來?  你是瞧不起我嗎?啊,不錯!  你是天上廣寒宮里的仙娥,  我呢?不過那戲弄黃土的女媧  散到六合里來的一顆塵沙!①  啊!不是!誰不知我是太白之精?  我母親沒有在夢里會過長庚?②  月兒,我們是星月原同族的,  我說我們本來是很面熟呢!”  在說話時,他沒留心那黑樹梢頭  漸漸有一層薄光將天幕烘透,  幾朵鉛灰云彩一層層都被烘黃,  忽地有一個琥珀盤輕輕浮上,  (卻又象沒動似的)他越浮得高,  越縮越下;顏色越褪淡了,直到  后來,竟變成銀子樣的白的亮——  于是全世界都浴著伊的晶光。  簇簇的花影也次第分明起來,  悄悄爬到人腳下偎著,總躲不開——  象個小獅子狗兒睡醒了搖搖耳朵,  又移到主人身邊懶洋洋地睡著。  詩人自身的影子,細長得可怕的一條,  竟拖到五步外的欄桿上坐起來了。  從葉縫里篩過來的銀光跳蕩,  嚙著環子的獸面蠢似一朵縮菌,  也鼓著嘴兒笑了,但總笑不出聲音。  桌上一切的器皿,接受復又反射  那閑灼的光芒,又好象日下的盔甲。  這段時間中,他通身的知覺都已死去,  那被酒催迫了的呼吸幾乎也要停駐;  兩眼只是對著碧空懸著的玉盤,  對著他盡看,看了又看,總看不倦。  “啊!美呀!”他嘆道,“清寥的美!瑩澈的美!  宇宙為你而存嗎?你為宇宙而在?  哎呀!怎么總是可望而不可即!  月兒呀月兒!難道我不應該愛你?  難道我們永遠便是這樣隔著?  月兒,你又總愛涎著臉皮跟著我;  等我被你媚狂子,要拿你下來,  卻總攀你不到。唉!這樣狠又這樣乘!  月啊!你怎同天帝一樣地殘忍!  我要白日照我這至誠的丹心,  猙獰的怒雷又砰訇地吼我;  我在落雁峰前幾次朝拜帝座,①  額撞裂了,嗓叫破了,閶闔還不開。  吾愛啊!帝旁擎著雉扇的吾愛!  你可能問帝,我究犯了那條天律?  把我謫了下來,還不召我回去?②  帝啊!帝啊!我這罪過將永不能贖?  帝呀!我將無期地囚在這痛苦之窟?”  又圓又大的熱淚滾向膨脹的胸前,  卻有水銀一般地沉重與燦爛;  又象是剛同黑云碰碎了的明月  濺下來點點的殘屑,眩目的殘屑。  “帝啊!既遣我來,就莫生他們!”他又講,  “他們,那般妖媚的狐貍,猜狠的豺狼!  我無心作我的詩,誰想著罵人呢?  他們小人總要忍心地吹毛求疵,  說那是譏誚伊的。哈哈!這真是笑話!  他是個什么人?他是個將軍嗎?  將軍不見得就不該替我脫靴子。  唉!但是我為什么要作那樣好的詩?  這豈不自作的孽,自招的罪?……①  那里?我那里配得上談詩?不配,不配;  那里?我那里配得上談詩?不配,不配;  謝玄暉才是千古的大詩人呢!——  那吟‘余霞散成綺,澄江凈如練’的  謝將軍,詩既作的那么好——真好!——  但是那里象我這樣地坎坷潦倒?”②  然后,撐起胸膛,他長長地嘆了一聲。  只自身的影子點點頭,再沒別的同情?  這嘆聲,便似平遠的沙汀上一聲鳥語,  叫不應回音,只悠悠地獨自沉沒,  終于無可奈何,被寬嘴的寂靜吞了。  “啊‘澄江凈如練,’這種妙處誰能解道?  記得那回東巡浮江的一個春天,——③  兩岸旌旗引著騰龍飛虎回繞碧山,——  果然如是,果然是白練滿江……  唔?又講起他的事了?冤枉啊!冤枉!  夜郎有的是酒,有的是月,我豈怨嫌?④  但不記得那天夜半,我被捉上樓船!⑤  我企望談談笑笑,學著仲連安石們,  替他們解決些紛糾,掃卻了胡塵。①  哈哈!誰又知道他竟起了野心呢?  哦,我竟被人賣了!但一半也怪我自身?”  這樣他便將那成灰的心漸漸扇著,  到的又得痛飲一頓,澆熄了愁的火,  誰知道這愁竟象田單的火牛一般:  熱油淋著,狂風扇著,越奔火越燃,  畢竟誰燒焦了骨肉,犧牲了生命,  那束刃的采帛卻煥成五色折龍文:  如同這樣,李白那煎心烙肺的愁焰,  也便燒得他那幻象的輪子急轉,  轉出了滿牙齒上攢著的“麗藻春葩”。  于是他又講,“月兒!若不是你和他,”  手指著酒壺,“若不是你們的愛護,  我這生活可不還要百倍地痛苦?  啊!可愛的酒!自然賜給伊的驕子——  詩人的恩俸!啊,神奇的射愁的弓矢!  開啟瓊宮的管鑰!瓊宮開了:  那里有鳴泉漱石,玲鱗怪羽,仙花逸條;  又有瓊瑤的軒館同金碧的臺榭;  還有吹不滿旗的靈風推著云車,  滿載霓裳縹緲,彩玲瓏的仙娥,  給人們頒送著馳魂宕魄的天樂。  啊!是一個綺麗的蓬萊的世界,  被一層銀色的夢輕輕地鎖著在!”  啊!月呀!可望而不可即的明月!  當我看你看得正出神的時節,  我只覺得你那不可思議的美艷,  已經把我全身溶化成水質一團,  然后你那提挈海潮的全副的神力,  把我也吸起,浮向開遍水鉆花的  碧玉的草場上;這時我肩上忽展開  一雙翅膀,越張越大,在空中徘徊,  如同一只大鵬浮游于八極之表。①  哦,月兒,我這時不敢正眼看你了!  你那太強烈的光芒刺得我心痛。……  忽地一陣清香攪著我的鼻孔,  我吃了一個寒噤,猛開眼一看,……  哎呀!怎地這樣一副美貌的容顏!  丑陋的塵世!你那有過這樣的副本?  啊!布置得這樣調和,又這般端正,  竟同一闋鸞鳳和鳴的樂章一般!  哦,我如何能信任我的這雙肉眼?  我不相信宇宙間竟有這樣的美!  啊,大膽的我喲,還不自慚形穢,  竟敢現于伊前!——啊!笨愚呀糊涂!——  這時我只覺得頭昏眼花,血凝心冱;  我覺得我是污爛的石頭一塊,  被上界的清道夫拋擲了下來,  擲到一個無的黑暗的虛空里,  墜降,墜降,永無著落,永無休止!  月兒初還在池下絲絲柳影后窺看,  象沐罷的美人在玻璃窗口晾發一般;  于今卻已姍姍移步出來,來到了池西;  夜的私語不知說破了什么消息,  池波一皺,又惹動了伊嫻靜的微笑。  沉醉的詩人忽又戰巍巍地站起了,  東倒西歪地挨到池邊望著那晶波。  他看見這月兒,他不覺驚訝地想著:  如何這里又有一個伊呢?奇怪!奇怪!  難道天有兩個月,我有兩個愛?  難道剛才伊送我下來時失了腳,  掉在這池里了嗎?——這樣他正疑著……  他腳底下正當活潑的小澗注入池中,  被一叢剛勁的菖蒲鯁塞了喉嚨,  便咯咯地咽著,象喘不出氣的嘔吐。  他聽著吃了一驚,不由得放聲大哭:  “哎呀!愛人啊!淹死了,已經叫不出聲了!”  他翻身跳下池去了,便向伊一抱,  伊已不見了,他更驚慌地叫著,  卻不知道自(www.lz13.cn)己也叫不出聲了!  他掙扎著向上猛踴,再昂頭一望,  又見圓圓的月兒還平安地貼在天上。  他的力已盡了,氣已竭了,他要笑,  笑不出了,只想道:“我已救伊上天了!”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的詩 聞一多:雨夜分頁:123

人生感悟:那些你所不知道的大事    文/李月亮    在你的生命里,經歷了一些很重大的事情,可是你并不知道。    5歲那年,爸爸下班回來,你跑去迎接他,不小心摔了個狗啃泥,不過沒有受傷。    你并不知道,就在你摔倒的地方往左兩厘米,立著一根小釘子,如果你稍微偏一偏,左眼就失明了。    10歲那年,你一個人在家煮方便面,剛把水壺放到煤氣爐上,就接到媽媽的電話讓你去姥姥家,你完全忘了開著的煤氣爐,鎖上門就走了。多么幸運,當壺里的水被燒干了,煤氣正好用完了。一場勢不可擋的火災沒有發生。    15歲那年,某天晚上,你下了晚自習,像往常那樣回家,你肯定沒有想到,在剛剛經過的那條小路上,幾個小流氓欲攔住你圖謀不軌,可是剛好一對夫妻走了過來,壞蛋們一膽怯,放過了你。    25歲那年,你懷著孕,不小心感冒了,去醫院打針時粗心的大夫開錯了藥。當護士拿著會致胎兒畸形的甲硝唑準備給你打時,路過的護士無意間看了一眼,剛走過去又折回來,悄悄提醒那個護士說,孕婦不能用這個藥啊。誰也不知道,如果那天藥打進去,會是什么結果,反正你是幸運地躲過了厄運。    有那么多次,你都差點掉進悲傷的深淵,可是,你幸運地躲過去了。不得不說,有那么多時候,上蒼都眷顧著你,救你于苦海。    如果知道了這些,你還會為了一點小困難小失敗小痛苦去埋怨嗎?考試的低分,戀人的背叛,身體的傷病……相對那些躲過去的災難,這些算得了什么?所以,親愛的,在困難的時候要相信,其實生活對你很眷顧。    當然,在你的生命里,還有一些大事情,你并不知道。    6歲那年,爸爸準備送你去少年宮學習繪畫,可是,由于奶奶生病,那個暑假他們沒有時間接送你,就把這件事放下了。沒有人知道,如果當時得到專業的培訓,以你的天賦,就會在這方面取得不凡的成就。    18歲那年,你暗戀已久的男生準備向你表白,信已經寫好了,又專門跑到你家樓下小心翼翼地投進信箱。可是他記錯了樓號,那封信,被鄰居拿到,疑惑了好久之后,給丟掉了。一個男孩,一段青春里最美好的戀情,就這樣與你擦肩而過。    24歲那年,你到一家非常好的單位求職,費盡心思終于闖到最后一關,卻還是失敗了。(人生感悟  www.lz13.cn)你并不知道,其實本來你的名字已經在錄取的名單里面了,可是,在敲定人選的會議上,一位重量級的評委把你記成另一個表現很差的人,堅定地投了反對票。就這樣,別人一個莫名的小失誤,讓你失去了一份夢寐以求的好工作。    這樣的事情,大概還有不少。有那么多次,命運本來已經要改變了,卻在最后的關頭,因為莫名其妙的偏差,掉轉了方向。哦,或許,你的運氣實在不怎么樣。    所以,親愛的,當你的彩票中了獎,當你的古董升了值,當你順利地考上大學又考上了研究生,當你成為單位里最年輕的管理者……不要讓自己飄起來,不要輕易地以為自己的運氣和實力多么好,要知道,這只是你人生里本來可以發生的美好事情的一部分——還有一部分,你并沒有得到。    真的,生活并不完全是你看到的樣子,很多大事情你經歷了卻并不知道。如果你知道了這些,你大概就不會對現在的得與失太在意了。    沒錯,每個人都不是步步摔跟頭的倒霉蛋,更沒有人是一帆風順的命運的寵兒。    看淡那些事情,平靜而踏實地經歷生活的起落,相信你會生活得更好。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台北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彰化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選擇潔森工坊,選擇專業吸塵器清潔

arrow
arrow

    w86fp7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